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Diary in Korea 2013.2.26 從台灣到韓國

Diary in Korea 2013.2.26

前一天晚上收拾到了半夜,朋友說:「旅程是從準備的那一刻開始,這趟旅程已經展開。」
我很喜歡這段話,因為很有意思。
隔天早上在阿爸的呼喚中醒來,大概是因為沒睡飽,所以也不想起床。
原本期望父母可以一起載我到高鐵站坐車,後來阿爸有事就無法送行了。
要出門的時候,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尤其當阿母依依不捨地多次向我揮手說再見的時候。
到了高鐵站才發現我忘記帶厚外套出門了,因為本來只打算帶一件厚的就夠了,最後卻連一件外套都沒有,真的是「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希望到韓國不會冷死,一路上都在找哪裡可以買厚外套。
到了機場,有小鴨貼心的來送機,讓我在等待的過程不那麼無聊,小鴨還特地買了保暖組送我,太感動了!
↓拍了超久的自拍照,自拍照就是很難有令人滿意的時候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紅色衣服,喜氣洋洋!

上了飛機,不像第一次搭飛機時那麼期待飛機餐了,但看到出餐時還是很興奮!
↓豆腐口味,還不錯
 

↓飛機窗外的景色,飛在雲層之上了!陽光非常的刺眼,如果不是空姐說快要降落了,要我們把窗簾打開,不然我們一點也不想開窗簾

下了飛機,映入眼簾的是機場跑道上的殘雪,很有冬天的味道!

在機場多等了好一會兒,要等琪琪的朋友來接我們回學校。
無聊時在機場晃了一下,前年來時有免費明信片可拿和寄送,可是都取消這項服務了,真是可惜,所以就拿了一些旅遊資訊的DM
琪琪的朋友維英到了以後,幫大家買票,非常順利地讓大家搭上車並抵達宿舍!Nice girl!

我和花花到了誠信女大站下車,街上熱鬧滾滾,我們能抽到這邊的宿舍真的是太幸福了。
因為行李很重,先下了行李才打算吃晚餐。
舍監會說一些些英文,但我們主要還是都跟他比手劃腳,我們都個別跟他多要了一條棉被,希望可以暖和一點~
弄完已經晚上10點左右,我們買了海苔包飯、辣炒年糕+血腸,最後竟意外發現泡沫紅茶店,我們二話不說的衝進去了!
一杯W3,000,實在不便宜,不過幸好他也不難喝,和台灣的口味差不多,下次可以挑戰其他種口味。
↓珍珠奶茶店

↓晚餐:珍珠奶茶(W3,000)+辣炒年糕&米腸(W3,000)+海苔包飯(W2,000/5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