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Diary in Korea 2013.3.27 中國料理 土俗村蔘雞湯 教保文庫 清溪川 沒圖沒真相

Diary in Korea 2013.3.27 中國料理 土俗村蔘雞湯 教保文庫 清溪川 沒圖沒真相


每周三是我跟筱婷一起共用學校附近餐廳午餐的時刻
因為筱婷說她想吃炸醬麵
所以我就帶她來上去韓國朋友推薦的那間
距離學校很近的「明寶城」↓

菜單上價格很兩極,
普通單點大概一萬以下,
但是若是主菜的話就一兩萬以上,大部分還標示「時價」
讓人看了就卻步

↓菜單是中英韓對照
筱婷點了乾炸醬 간짜장 (W5,000)
我則是換了個口味點了海鮮炒馬麵고기짬뽕(W5,000)

我的海鮮炒馬麵↓紅通通的麵,味道還不錯但有點普通
並不會讓人想再吃第二次


晚餐要和大家去吃土俗村的蔘雞湯
出門後才發現沒帶相機的記憶卡也沒有帶手機
晚上的行程一整個沒圖沒真相XD
不過我憑著兩年前依稀的記憶
成功找到了土俗村蔘雞湯
可是卻找不到記憶中的美味

我們六人點了三份蔘雞湯和一隻烤雞
服務人員雖然會講中文
但卻一點都不親切 態度還有點惡劣

烤雞的味道很普通
價格又貴,一隻W14,000
實在不推

蔘雞湯(一份W15,000)的味道雖然不錯
只是沒有第一次初嚐的那種驚喜
同行的朋友評價也蠻兩極的
有人覺得湯頭很好
但也有人不喜歡那股藥膳的味道

吃飽後散步到教保文庫和清溪川
教保文庫的精緻文具還是一樣貴
最後我買了兩張厚紙(共W700)
可以做點小卡片送人

清溪川是個很令人平靜又心情澎拜的地方
河岸的兩旁點綴著一些燈光
沿著河岸走有時可以發現一些驚喜的設計
可能是美麗的藝術造景
可能是絢爛的水舞燈光秀
可能是幽幽或激昂的音樂
這裡有種浪漫的氣質
如果能和情人手牽手走過這裡會很不錯吧
所以同行的琪琪和PENNY也都想起了遠距離的男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