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Diary in Korea 2013.3.25 行銷課第一次小組討論

今天是我們行銷課第一次小組討論,
有丹麥 法國 墨西哥 和兩個臺灣人
約11點集合,但準時的只有我 丹麥 墨西哥人,
丹麥女就抱怨法國人超沒時間觀念
然後他們想接著罵台灣人
問我台灣人是不是也這樣
真的是超糗的
最後他們兩個還是沒來
美好的相見歡就這樣結束了……
討論的時候我常常鴨子聽雷~
不知道該多出點意見好 卻害怕接錯話
或是少說點話好 又害怕被當成FREE RIDER
聽懂的時候就點頭
聽不懂的時候最好還是鼓起勇氣承認並且提問
 
今天他們突然說要用"姑姑大"來討論作業
我就說我不知道那是啥
然後他們就解釋了一番~說可以共同編輯文件~
我才發現他們是說"google doc(u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