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Diary in Korea 2013.3.5 辦手機失敗

Diary in Korea 2013.3.5

中午和雪兒約了吃飯,不過她上課比較晚,所以我和琪琪、penny就先吃了~
因為也看不懂點什麼,就亂點一通,
最後我點到了豬排飯,但味道偏甜~不太喜歡

↓午餐


後來雪兒出現了,吃完飯,我們和buddy有約要一起在校門口辦手機~
書涵很快的就買好了二手手機~
空機價格視機種、新舊而定~
書涵選了一隻非智慧型手機~但外表還蠻新的手機~空機W40,000
加上預付卡一張W10,000

我的NOKIA Lumia想直接買sim卡~可是他們說韓國沒在用NOKIA,
說什麼要先解鎖的~所以最後沒辦成~
buddy要先去上課~所以改約下午再繼續
buddy很有耐心~而且因為他是在中國讀過書的韓國人~
所以和他溝通幾乎沒障礙!
so nice!

中午陪書涵去包子店買包子~
剛好遇到一群阿珠媽,
她們很熱情的拿出一個炸餡餅分我們這群外國人品嘗~
不過因為很油~所以並不太好吃
↓笑中帶苦~但還是充滿感謝!

下午上了韓文課,也是簡單的課程導覽,他們會幫我們再分成三班
我們只上星期二、四,下午3點半到5點~只上基礎課程level 1
和正規課程的強度和難度都相差甚遠 ~
有許多學過韓文的人就打退堂鼓了~因為對他們而言太簡單了!

下午我們去買了level 1的一本韓文書W11,000
也跑去解決手機連不上SKKU的WIFI問題~
因為我的手機一直無法連結學校的WIFI
最後我也成功連上網路了!幸好不是機種的問題~

buddy為了解決我的NOKIA手機解鎖的問題,
帶我們跑了(走得很快,他問我為什麼我們走這麼慢)很多家電信手機店
可是都沒能解決~
他還邊抱怨~他特別不喜歡態度不親切的店家~可是他們通常比較便宜

最後一家電信業聽說是個大地雷~
特別喜歡壓榨外國人~
我們在那邊詢問許久~最後還是沒能解決插卡問題~
他要我打回台灣的中華電信解鎖
不過琪琪說他在台灣就問過了~
那是機型的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插韓國SIM卡能用就能用~不能用就不能用~
一翻兩瞪眼~
雖然沒辦成~不過我們打算再去索尼克推薦的FREE C試試!

辦完手機~我們在i-house再度開伙,煮了好多道佳餚!
跟廚房「借」了不少原料,下次還是調味料備齊比較不心虛!

↓吃大合菜的感覺真的很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