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Diary in Korea 2013.5.31 弘大 夜店

上星期雪兒相邀至夜店體驗時
猶豫過後還是拒絕了
想想在台灣也沒去過
為什麼來到韓國就要去呢


聽說來的韓國夜店文化
女生在裡面像是獵物般
而男生則是狩獵者
他們會伺機從後面抱住你、撫摸你
即使你拒絕了
他們可以尋找下一個對象
而你也很可能被下一名男子騷擾

對於這可笑的文化
一定不是單方面造成的
女生的縱容
男生的放縱
所以形成了韓國夜店文化

不過究竟如何也不知如何
沒想到這週機會又來了
有台灣朋友和香港朋友相約
因為好奇心
因為想穿上台灣朋友相送的衣服
所以我參加了
只是沒想到卻換來不如預期的回憶.........

這天有Lady's event
不過詳情我也看不懂
只知道排了很長的隊
付了15,000won入場
還送了一張免費的drink兌換券

到了地下室
音樂的重節拍不斷敲擊著人們的腦袋與脈搏
首先我們買了locker的大包包放我們的隨身行李
朋友說把手機拿著可以聯絡就好
然後我們就勉強擠入了舞池

舞池的人很多
朋友說可以趁機看帥哥
型男是有一些
但是並不能說真的大飽眼福
有一些high咖隨著節奏拼命的shaking他們的body
大部分的人都是隨性的搖擺著身體的韻律

此時也還沒遇到什麼色狼
也沒遇到什麼新鮮事
還在思考著要不要先走人
卻還是期待著什麼一樣留了下來

用掉了那張drink兌換券
喝了一杯柳橙汁
而帶進去的礦泉水被眼尖的服務生給沒收走了

強力放送的音樂聲無限循環
單調而無變化的電子音樂讓我覺得很無趣
我想我真的沒有夜店咖的天份

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開始無限祈禱同行的友人也和我一樣想離開
只是大家都沒有表示和行動

「也許待會就會走了吧......」

我觀察著夜店中被摸與摸人者的互動
其中我也被摸了幾次
突然站在身後的男子如你的男朋友般搭上你的肩膀或腰際
或是拉著你的手跳舞
因為早已聽說 所以我也很快的甩開他們
但也是有不死心的男子會糾纏你一下子
直到他確認妳是認真拒絕的
不過身為被摸者
妳根本看不清處身後的男子是長什麼樣子
所以如果你背後沒有人或是沒有其他女性擋著就是很危險的事情

雖然無法因為隨吵雜的音樂舞動而感到有趣
那我就觀察夜店人群的互動引以為樂吧

長得一副不正派的韓國男生會偷偷地靠近目標女生的背後
假裝隨著音樂舞動
然後伸手去摟女生的腰或肩膀一起舞動
像是確認女子的意願般
如果該名女子甩開男子的手
他通常是自討沒趣的換了個位置
也許去找下個目標去了

不過如果男子沒有被女生拒絕
那他的動作就會更囂張
接著可能會抓她的手一起舞動
或是更大膽的貼的更近
即使該名女子有同行的朋友
但同行朋友也很有默契的隨他們去跳貼身舞

由於部分人是出自妳情我願
也難怪弘大夜店的價值觀也愈來愈被扭曲
但同時也吸引著更多好奇的人們加入夜店的生活

夜店不並隨著時間愈來愈晚而顯得疲倦
人們繼續在強烈的節拍中舞動著他們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