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Diary in Korea 2013.6.1 韓國 打排球

熱血沸騰的廣召各路英雄好漢來打排球
成均館大學的交換生共來了7名
成均館的韓國朋友來了2名
fb中華民國在韓同學會來了1名



為了這個球團
我苦惱了許久
不知排球從何來
場地當天是否可用
排球人數夠不夠打場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
一名來自fb社團的朋友願意先把排球借給我們
最巧的是她還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世界真小
我跑到了安岩站像她借球
球近乎全新
也順利的在腳踏車店灌了氣

只是fb社團風聲大雨點小
應聲的人多
放我鴿子的人也很多
最後只來了一個台灣朋友
我才了解原來當主揪這麼辛苦
而網路間的人際關係並不那麼值得全盤信任

不過幸好我們這回人數也夠
勉強可以打個play
場地也無人使用
我們就獨佔了整個排球場
整個高中就只有我們在運動著呢

但是天公並不作美
炎熱的天氣把大家的體力消耗殆盡
其中還把排球打飛到牆外四次之多
撿球也要傷身勞神一下

雖然大家很累
不過我們還是咬著牙打了兩輪play
直到下午5點多才結束
同時我們迎來了稍涼點的天氣
幾個人繼續在場上運動著
幾個人在場外休閒著
很有假日優閒的氣氛

只不過我感覺我的體力不足
為了撲球而撞傷的膝蓋也在抗議
雖然我喜歡排球
但我感覺排球與我的緣分與技能正逐漸遠去

雖然打得還算盡興
但是排球也變形了......QQ
為了報答排球主人
最後我還是買顆新球還她才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