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Diary in Korea 2013.6.2 韓國 九人制排球

如果連續兩天打排球
應該是件幸福的事
只是體力不足的我覺得有點累



如果連續兩天打排球
又是在大熱天打球
就是完全提不起勁了

今天是跟教會排球團的球聚
因為他們都是初學者
所以上次打起來真的是在瞎忙
一個人要補全部人的洞

不過因為他們的熱情
雖然缺少了球技
但是歡樂的氣氛還是讓人感覺不錯

這週到了球場
卻發現竟然有人在球場邊舉辦餐會BBQ和奇怪的球賽
排球場的網子被降到臨地
雙方是用踢的在玩排球

我們沒有了球場
最後在籃球場暖身
也得知了今天和另一個教會有比賽
讓人突然熱血沸騰了起來

不過韓國人打的可是9人制呢!
我還沒有打過9人制的經驗
但光用想的就很擠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9人制的球場仍然很大
因為我還是一個人在瞎忙
要補洞的地方還是很多
幸好9人制中可以混3個男生進來
真的幫了我們球隊很大的忙!

對方的表現十分穩定
雖然沒有全方位的球員
但是穩紮穩打
最後在第三局贏了我們

有點可惜
我的膝蓋又多了好幾個瘀青
但是比賽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