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Diary in Korea 2013.3.11 跛右腳

Diary in Korea 2013.3.11

早上起床後
終於吃了一頓像樣的早餐了!
法國吐司好好吃喔~
雖然沒有其他料~加個醬油味也很好吃~
再配個外國人最愛的鮮奶加玉米脆片
感覺早起不再充滿抗拒!



吃完早餐~馬上進入放空狀態
虛度著光陰等待花花下課~然後再一起煮午餐

中午終於自己洗米煮飯了
但因為室友的食量很小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吃得太多><
好尷尬啊~~~
食材也不敢買得太多~~

好處是有可能變瘦而且真的比較省錢
壞處是我就會想要吃點其他的東西來補償一下XDDD

因為花花說想吃炸雞
午餐會買炸雞回來配飯
沒想到最後買的炸雞是韓國炸雞
裡面有醬汁~雞塊、薯塊、年糕
吃起來口味很重!
所以我們決定留到下一餐配白飯~

↓晚餐是咖哩飯(看的出來份量超少的嗎XD)

吃完午餐
花花提議去買水果
剛好又遇到便宜的草莓~
一盒W2000
我們一人各買了2盒! 
↓鮮紅草莓~但甜度還好

因為一直很想買柚子茶
剛好樂天超市在特價
一瓶柚子茶搭配另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Quince Tea)
兩瓶(500g/瓶)W4,850
左為(Quince Tea),(Citron Tea)

但其實查字典的話Citron並不是柚子的意思XD
Citron是狀如檸檬香櫞
Quince則是半果半梨的水果
比起其他較貴的品牌
他們的顏色偏淺~不過泡起來味道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嘴饞的時候都會泡一杯~
但我姐說這是肥胖品XD 

我的肥胖品隨著待在韓國愈久~好像愈吃愈多了><

變瘦無望

 

晚上是六點的課~

走去回校的路上順便買了韓國首爾的地圖W4,000

希望有機會走遍附近每個地方! 


因為貪小便宜買了四罐裝的香蕉牛奶

但保存期限卻很短! 

我帶了過期的香蕉牛奶兩瓶

還有吐司三片當晚餐

但是上完課還是很嘴饞

路上買了炸熱狗W1,500

老闆炸了一下馬上拿起來

吃的時候只覺得麵粉油油的

熱狗冷冷的的~

喔~和我一樣心灰意冷!

口味很類似台灣~但台灣的好吃一百倍

如果有機會遇到現炸的再考慮買來吃吧!

 

最神奇的是
當我想要優閒的走回宿舍的時候
發現我的右腳跟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
但因為承諾升高效應
 「已經有了部分投入 即使知道結果可能更糟 卻繼續做下去」

心裡想說都走一小段路了,那就省個車錢繼續走下去吧
強忍疼痛一路跛跛的走回去

但因為太痛了
最後在宿舍附近的藥局想要買個貼布或痠痛軟

怕被老闆楷油
我先到貼布區找到價格才敢安心買
不然韓國的物價那麼高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貴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在找「帕斯」
我很直覺得跟她說不是
想說怎麼跟台灣的「沙隆帕斯」聽起來那麼像
我找不到熱力之類的痠痛軟糕
最後我買了最便宜的痠痛塗劑↓
上面的韓文真的是念「帕斯」耶!XD
↓45ml 一瓶W1,000,按摩了半天還是沒有立即見效

一回到寢室
就心血來潮的和小鴨視訊
她幫我GOOGLE「吃完熱狗 腳痛」等關鍵字
還做了非常冗長的人格特質測驗
因為懶得看~所以小鴨用念的給我聽
她念了很久終於把題目都念完了
真的是有點冗長

不過自己看自己 也許懂七八九成
別人眼中的的自己未必相同
在不同時空下的自己也大不相同

來這邊以後
的確會有適應問題
很多事情和想像中的差距是存在的
如果不能open mind
就少了很多多元接觸的機會
只是用想的很容易
open mind和open mouth常常伴隨著困難
是否具有共同的生活習慣或是口音
往往決定簡短的對話如何結束

如果只是一直羨慕著別人
好像就要失去中心的信仰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