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Diary in Korea 2013.3.9 辦手機 高速巴士站shopping

Diary in Korea 2013.3.9

下午三點約在高速巴士轉運站要去SHOPPING
不過我和駿緯、花花手機都還沒辦好
中午12點半就先到東廟站辦手機去~


今天是第三次要去辦手機了
希望我的NOKIA可以成功辦好手機SIM卡!

大家跟隨著網路上索尼克的腳步
來到了東廟站的幸福通訊行↓



和網路上的資訊一樣~我們很順利的來到幸福通訊行
店門口↓
原本來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家,但看到門口的名片後
「幸福通訊」的字樣很明顯!就是這裡沒錯!

雪兒、駿緯、花花陸續都很順利的買到SIM卡
老闆在操作我的手機時特別久
害我又開始擔心緊張起來~
幸好最後成功了!

駿緯只買了預付卡
開卡要W10,000
解鎖要W10,000
儲值預付要W10,000(約可以通話兩個小時)
所以買一張預付卡的基礎花費是W30,000

我和花花想和琪琪一樣買網路
所以每個月又買了500MB的網路,一個月W11,000
可以先買一個月
但是若想繼續使用就要在麻煩地來這裡買下個月的網路
所以我和花花就先買了4個月

但事後很快的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活動的地區(學校和宿舍)其實都有網路
根本就不太需要用到
加上大家很省著用網路
平常也不會把網路打開
實際連絡也是用電話再打
所以我真的是大失算QQ
不應該貪方便的......

辦完手機距離下午集合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我們就走到一站遠的東大門

↓東大門商場



因為今天是Etude House半價最後一天
雪兒按朋友的拜託列了長長的清單
幫忙趁便宜一次購入!
雖然有的商品找不到~
但最後買了W五萬也不少~ 
雖然我也很想貪小便宜~但還是克制住了~
只要是因為我們上次買的BB霜和晚安凍膜~
好像沒好用到必須再屯貨

離開東大門商場時
發現我們其實是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一路搭往江南區的高速巴士轉運站
雖然位於高物價的江南區
不過這邊的便宜好逛是蠻有名的

來到高速巴士站的8-1出口
眼花撩亂的地下街在我們眼前無限延伸
比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還要擁擠熱鬧
有便宜的也有價位較高的
但是貨色非常齊全
可惜最後我一件都沒買到
每次想下手的時候
總想著也許下一家會更好
只好空手而回
殘念><

因為大家都逛到累得受不了
提議找店家坐下來吃東西

我們亂晃到地面
然後又回到巴士轉運站內
裡面餐廳還不少
只是價位有點偏高

我覺得又累又餓
不顧一切的點了LOTTERIA的漢堡套餐
雖然上次來自助旅行的時候對他有不好的回憶
但人在屋簷下也不得不低頭了
我點了最便宜的套餐W4,400
物價還是比台灣貴~~大麥克指數高於台灣!
雪兒說這裡的漢堡好小一個↓

 
除了我以外~大家買了小點心吃↓

原本今天一起逛街的人非常多~有10幾個人
花花提議分開吃~
但我們在轉運站內的餐廳和百貨公司地下街晃來晃去
都覺得太貴了
因為覺得讓雪兒每次和我們出去玩~可是又自己回家吃
我們太無情了~
最後我們決定要到雪兒住的地方吃飯

雪兒說她家附近有一家「豬和魷魚是好朋友」的餐廳
價格不貴~外面寫著W7,000
我們也很開心的進去了

 ↓店門口,生意很好~
但進去後才發現~光三人份就要W35,000
因為不好意思離開~想要點便宜的卻無法和店員溝通
最後店員請了另一個英文教好的人來幫我們點菜
店員想要叫我們點多一點
但我們也一直堅持要吃少一點
最後點了不知道什麼的兩份共W20,000
還有加一份炒飯W2,000
炒飯的價格比白飯貴上W1,000~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因為炒飯上的太慢~後來我們就取消了
 

↓一開始是烤肉



↓後來店員來幫我們炒

↓加入了佐料和章魚

↓其實應該是「豬和章魚是好朋友」才對

↓有生菜可以包著吃,只是章魚很難咬斷

吃飽後~我們跑來吃飯後甜點
雪兒說這邊的鯛魚燒最大最便宜
六個W1,000
我點了一份~還不錯
是紅豆餡~脆脆的~不會太甜膩
因為花花不喜歡吃紅豆~特別喜歡吃沒紅豆的魚尾巴XD


吃完鯛魚燒~我們也就解散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