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Diary in Korea 2013.3.7 計程車&面交

Diary in Korea 2013.3.7

早上沒課的日子都很愜意,
隨意地起床後,每次想煮個飯吃,
最後都因為太懶了而一直待在寢室,
大概因為廚房是公共空間又遠在一樓,
所以就覺得麻煩。


一早起來忙了幾篇日誌
又忙了論文,距離上課3點半越來越逼近
我也越來越緊張,
忙到3點準備要出門時,
看了一下手機時間~讓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手機顯示已經快要4點了!!!!
原來我的筆電時間又跳回去台灣時間了!!!><
天啊~~~~~~
我不想上課遲到啊~~~~~~
第一堂課耶~而且老師還會點名耶~~~~
出席率不夠8成就要被當掉了
所以我匆匆忙忙地就衝出門了~
還一邊思考要不要搭計程車去學校
但又很怕被騙錢~~

一路跑到了公車站牌
發現正好有兩輛計程車停在路邊
也許是上天要我搭計程車上學
心想著距離也不遠
那就硬著頭皮上車了
성균관」我要到成均館~

司機訓練有素的上路了
但我一直害怕被敲竹槓 又怕遲到會後果慘重
一路上都心神不寧
最後到學校以後~
我總共付了W3,800~
雖然比公車和地鐵貴~但還可以接受!

一路衝到global zone看教室位置,
結果發現教室居然再另一棟~
只好又快步走到教室~
一進門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說"sorry"

今天是第一堂韓文課
老師教了簡單的問候語
幸好我有先學了一些
不然有種跟不上的感覺><

大樓的女廁外有衛生用品販賣機
型號和台灣不一樣~可以直接看到商品↓


上完課~轉了兩次才到六站遠的安岩站
在網路上找到轉賣二手衣架的賣家~買了25隻衣架W2,000
雖然天氣轉暖了
但我還是帶著黃色毛帽和衣架的賣家以便相認
稍等了一會~賣家很快的認出我來~
也很快的交易完畢

我問她有沒有到誠信女大的公車
她很熟當地的跟我說可以在哪裡搭4號公車~
我也順利的回到宿舍

晚餐吃的是泡麵
花花已經煮好了~真是太感動了!
只是泡麵有愈吃愈膩的感覺XD

晚餐嘴饞,打開晨瑩送的豆干↓
上面寫著「不賺黑心錢,作良心食品」
也許對大陸貨的刻版印象太深~所以有點不以為然~
不過口味和口感都與台灣大不相同~非常的油膩~
不太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