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韓國食物 零食 幸福肥

記錄---最新更新日期:2013.10.18
雖然想要試遍新奇事物
但是體重和荷包都有極限
我愛甜食~巧克力萬歲!
為了勉強維持住體重
只好一邊吃 一邊保持運動的習慣
我自己亂想了一套評分標準
簡單記錄一下商品特性和心得
不過大部分都是趁特價時候買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參考性XDDD
有的食物我自己也不知道中文
所以就自己取名字了 
餅乾有沒有特價真的差很大
所以窮學生鐵則:一定要在特價的時候購入(增肥)
韓國的食品公司大概也都不出那幾家
不是樂天롯데就是오리오()
商品品項相似但價格還是會有差

雖然市場已經幾近寡占
不過兩家商品還是偶爾會有價格戰
此時我也不管哪家好吃
還是選便宜的比較重要啦
--------------------------------------------------------

六、巧克力棒 (초코하임 )

1.購入時價格/規格:約2,700won/盒(18入)
2.CP值:☆☆☆☆
3.回購率:☆☆☆
4.個人喜愛程度:☆☆☆☆
5.感想:

這學期結交了一位甜食之友
她推薦了這款我原本不會想買的巧克力餅乾

因為感覺不是很特別
不過吃了以後覺得很不錯
餅乾的部分很酥脆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餅乾包裝設計也很好
小袋裝
攜帶方便
也似乎可以防止一次吃太多

五、Dr. you 巧克力消化餅 (다이제 초코 )

1.購入時價格/規格:約2,700won/盒(6入)
2.CP值:☆☆☆☆
3.回購率:☆☆☆☆☆
4.個人喜愛程度:☆☆☆☆☆  好好吃~名列喜歡排行榜前三名
5.感想:

在台灣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巧克力消化餅了
現在全聯也開始賣了
雖然在台灣就吃的到
但來韓國還是很心動
畢竟是韓貨~吃一下也不錯XD

韓國市面上有賣短桶裝的
也有賣這樣盒裝的
我覺得盒裝的設計比較好
以往吃短桶裝的
都會怕受潮而潤去(台語)

盒裝的裡面有六小袋
每袋裡面只裝三片
似乎也可以阻止自己吃太多
而且攜帶方便




四、偽-小熊餅乾 (칸초)

1.購入時價格/規格:約1,990won/盒
2.CP值:☆☆☆☆
3.回購率:☆☆☆☆☆
4.個人喜愛程度:☆☆☆☆☆ 好好吃~名列喜歡排行榜前三名
5.感想:

上學期在特價的時候買了一次
一包平均起來比小熊餅乾便宜一點
但是吃起來和小熊餅乾幾乎一樣
不過姐姐說小熊餅乾比較脆一點

沒關係~~還是好好吃!
不過這學期似乎吃太多了
一下就胖了起來
害我控制自己久久才能吃個一包

 


三、樂天華夫(롯데 와플)

1.購入時價格/規格:約2,700won/盒
2.CP值:☆☆☆☆
3.回購率:☆☆
4.個人喜愛程度:☆☆
5.感想:


素聞韓國的鬆餅餅乾超好吃
可是因為它不是巧克力系列
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是哪個有名
上學期末要回台灣之前
和朋友一起去逛超市
朋友大力介紹給我


在朋友引薦下

這學期我終於買了一盒來試試
吃起來真的有英下下午茶的感覺
薄薄脆脆
香香濃濃

很好吃
可惜就是太甜了點
所以不會想再買來吃

但台灣似乎沒有賣
會考慮帶回去送朋友




二、慶州名產 大麥燒(찰보리 빵)

1.購入時價格/規格:約1,000won
2.CP值:☆☆
3.回購率:☆☆
4.個人喜愛程度:☆☆☆☆
5.感想: 
當初去慶州時買過一次
因為保存期限太短
朋友放到第四天要吃已經發霉了
由於經歷過幾次發霉事件XD
讓我發現韓國有不少賞味期限很短的食物
大麥燒小小一個
吃起來和銅鑼燒並無大異
不過餅皮更有彈性
最近朋友去慶洲玩又帶回來給我們品嘗
雖然好吃
不過真的有點太貴了

一、巧克力波羅(마가렛트 초코람)
1.購入時價格/規格:2,700won/盒(18入)
2.CP值:☆☆☆☆☆ 
3.回購率:☆☆太甜
4.個人喜愛程度:☆☆
5.感想:

因為本身不喜歡波蘿麵包
連帶看到波羅麵包造型的巧克力餅乾也有點抗拒
在它特價期間猶豫了很久
最後決定試試看
因為我是巧克力迷啊!

包裝袋中是二入
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小
因為太甜了
所以吃不太出巧克力的味道

因為在台灣好像沒看過
也是可以考慮買來送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