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2013.6.30 結業旅行(終篇)

結業旅行第九天
幸好我們都奉行著"lazy"的宗旨
沒有愈放鬆愈累

這天搭濟州航空回首爾
白雲如明鏡般無情地反射強光
將藍天映得十分清澈


濟州航空的機翼是橙色的
很有活力的色彩
logo也很俏皮可愛

接近首爾
窗外的風景逐漸清晰
密度很高的建築群
 在結業式那天其實已經說過很多再見和保重了
九成以上的人都結束韓國的交換生涯
有些人直接回國
有些人去了日本旅遊
有些人在韓國旅行
回到首爾那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聚餐
大家很快地又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了

晚餐吃了超好吃炸雞
辣辣甜甜的醬汁和酥酥脆脆的炸雞為絕配
下回還要再去吃!

接著琪琪帶大家續攤
去她很喜歡的一間bar
而且再三跟我保證絕對好喝

雖然我討厭喝酒
也很不能喝
不過多少學著點也不排斥

果汁口味的很不錯!
很不像酒
因此我很蠢地發揮我喝牛飲珍珠奶茶的習慣
然後慘痛地醉了
頭又昏又狂吐
太慘了



↑香港朋友Blue
老是說要和我打架
人非常瘦弱卻很有guts
說起中文有種特別可愛的口音
平常沒有和她修同一堂課
但是卻很有緣份地旅行了兩次
每次都可以和她深度交流
也可以無俚頭的耍白癡


 ↑香港朋友Venus
和她同住同一棟宿舍
她和Penny是室友
兩個都是瘦子、衣架子
超羨慕他們很適合穿韓版的衣服XD

我們最常相遇的地方是宿舍廚房
這次的結業旅行也是從廚房聊出來的XD
Venus不愛吃米食又很養生愛吃菜和水果
最常吃蔬菜雜燴
常常熱心地和我們交換生活資訊


  ↑香港朋友Penny
雖然人很瘦
可是食量超級大
超傻的個性讓大家都很喜歡(鬧)她
不過她和Venus都是香港高材生XD


↑ 台灣朋友筱婷
有時像大家的大姊照顧大家
有時又無俚頭的搞笑
生活很勇於挑戰與分享


 ↑ 台灣朋友文虹
有一堂課和她同組
英文很好也懂很多
不過小組討論時會比較需要被督促一點

會有些瘋狂地追星
超活潑的她總是誇張的開懷大笑
是大家的開心果

↑ 台灣朋友Rebeca
韓文課同班
就像韓文小老師一樣幫助我們學習
旅行時則是我們的GPS也是翻譯機

是少女時代的忠實粉絲(最愛是太妍)
每次她和Venus聊K POP都讓我長知識XD
↑ 台灣朋友琪琪
個性直率常伴隨一些真性情的X話
熱愛超好買的韓國又痛恨沒水準的韓國
雖然是我們的忙內(年紀最小者)
但常常發起活動揪大家出去玩
大家感情這麼好都多虧有了她

----------------------------------------------------
我和琪琪回台灣的飛機在三天後

今晚開始
將是一個人待在首爾的三天分開旅行
三天後,一學期的交換生活正式畫上終點

每個人的將來則是未有期的分開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