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2013.4.8 Day6 東大門 梨泰院 宿舍外遊盪

2013.4.8 Day6 東大門 梨泰院 宿舍外遊盪

送走Lees以後
其實接下來行程並沒有特別規劃
主要是也不知道首爾還有哪裡好玩


今天起床後
堂姊Tracy提議要去東大門逛街
到了東大門
早餐先吃了辣炒年糕


先逛了批發大樓
有好多成衣的原料和半成品啊!
規模很大
真不愧是韓流之地!


接著來到shopping mall
竟然好幾家都休館
幸好至少一家有開!
逛到腳超痠
最後還是繞回第一家買
殺價殺不下去但還是喜歡啊><

中午出發往梨泰院
聽說這裡匯率好
本以為路邊的換錢所匯率會不錯
結果沒看到
可能匯率好的沒這麼好找

午餐不知道吃什麼
最後吃KFC
因為是特價時段
點了兩份套餐後變成吃太飽XD

看這窗外人來人往
梨泰院的外國人真的很多
這裡的異國料理也不少

我們原本要去逛梨泰院商場
卻好像沒走到
不過我們繼續隨性的往經理團出發
但也看不出什麼特別的景象

沿著上坡不斷爬升
一個路標正指著「南山公園」
我心中浮現疑問「難道很近?」
問了路人以後
老先生說走1個小時內會到
雖然半信半疑
我們突然很有冒險精神的決定要走上去

於是我們看著遠方的首爾塔
筆直地
喔不
隨著路標我們是蜿蜒的爬上去
首爾塔忽近忽遠
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首爾塔的纜車乘車處上方

一路上的風景很不錯
還發現韓國政府非常貼心
在某些路段上鋪上了PU走道給登山者專用
連我們的膝蓋需要保護都替我們想到了呢!

↓登山中



↓終於到了!

↓下山了
 ↓讓人會心一笑的道路告示牌
路面突起的符號上突然就開了一朵花

因為下午六點我還有課
才登上去
馬上又得下山
繞來繞去
終於回到明洞站了

按照計畫
堂姊在明洞逛街
我回去上課
晚上在惠化集合再逛個街

晚上回到宿舍後
Tracy一個人到樓下裝水被眼尖的舍監抓包了!
我真是太大意了><
驕者必敗啊
舍監要Tracy晚上11點離開
最後我們決定先在24小時的咖啡廳
等到午夜12點舍監下班才回宿舍

沒想到舍監居然留到1點才走
我們最後1點多才回去睡覺
堂姊怕造成我的麻煩
決定提早回台灣
加上南北韓正好局勢緊張
臨時改變返台行程

那陣子剛好台灣新聞打得火熱
南北韓的情勢十分緊張
戰火一觸即發
北韓領導人聲稱7月10號要開戰
嚇得大家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韓國人一副太平天國的樣子
但是身為外國人真的是緊張得要命
尤其台灣媒體更是誇張報導
於是堂姊改變多留的計畫
決定提早在隔天搭飛機
也就是在7月10號北韓聲稱開戰前先回台灣
免得家人擔心

我父母也一直用line關心我
要我趕快回家避難
不過我已經致電問過韓國辦事處
他要我別擔心
安心地留在韓國
不過父母還是認為不要鐵齒
來回溝通後
似乎(?)稍微平緩父母的擔心
所以我還是繼續留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