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2013.6.25 結業旅行第四天 釜山 海雲台 南浦洞 搭船去濟州島

根據不妙的氣象報告指出
我們的結業旅行將風雨隨行


今早出門時
幸好還只是陰天
我們秉持Lazy girls的精神
睡飽了才出門
先完成了check out
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海雲台
但對於海雲台卻都有很美麗的回憶

↓快到民宿時候的隧道
洞超小的
如果要會車~每次過隧道都要貼著牆壁走


↓地鐵上的中年人以後很喜歡穿亮色系的登山裝備


到了海雲台
淺白色的沙灘
海灣被釜山城鎮環抱著
逐水波奔馳的人兒散落在岸邊

第一次來海雲台時
有書涵的釜山朋友當地陪帶我們遊玩
因此特別覺得親切溫暖


今天因為陰天的關係
海雲台的沙灘有點沒朝氣
我們很扼腕自己沒帶海灘裝備來
最後Rebeca臨時在岸邊買了海灘褲
我是打算把褲管死命地捲起來就好


追完了海浪
大家繼續玩拍照
最後玩沙灘寫字
和浪花賽跑 
一波波撲浪將痕跡抹去



午餐在海雲台沙灘旁的菜市場閒晃
我跟Blue被路邊的小吃吸引住了
買了一些解饞

黑輪棒1000won/支


黑色蛋真是騙錢
口味和水煮蛋沒什麼不同
1000won/2顆

地瓜紅豆餅味道有點普通
1000won/個


↑中午吃的是上次釜山朋友介紹的釜山特產~麥麵(밀면)
因為在菜市場買太多了
所以我們四人只點了兩碗大的

6500won/碗
真的好吃!
個人覺得比冷麵好吃多了
為什麼首爾會吃不到呢><

因為搭船的地點離南浦洞很近
我們先回民宿拿行李去碼頭
一出民宿就開始下雨
喔no
我們改搭計程車過去

事先知道是大船
大船不會晃
但一到了碼頭
似乎過去搭船的陰影讓我心理作祟
未搭船先暈船
朋友一直叫我要克服心理障礙
我也只好一直在心中自我語言暗示
「我不會暈船的」

香港朋友Venus事先已經幫大家訂好船票了
等登船當天現場再付錢就好
不過大家都覺得沒付錢很沒保障
幸好真的付錢就拿到票了

我們是四人一間房間
屬於最貴的房型,6,6000won
不過居住品質聽說會好很多
要搭12個小時
飛機只要一小時,我們回程搭
因為是優惠時段,機票5,0300won
天啊!搭船比飛機又久又貴
太不划算了
還要冒著暈船的風險><
不過為了體驗只好這樣了

在碼頭寄放完行李
我們直接徒步走過去南浦洞
距離很近
可是因為下雨天
我們什麼也沒逛成
我和Venus都很懷念釜山小吃甜餅(호떡)
1000won
只買了這個來吃

濕濕的地面最後讓我的鞋子濕了
當下有股衝動要買雨靴了
好看的太貴(台幣1000以上)
便宜的又長得和傳統雨鞋差不多
最後還是克制住
決定用夾腳拖先擋一下

因為沒有逛街的天氣和心情
最後大家坐在樂天百貨划手機
買了一些糧食就準備登船了

坐著划手機↑


↑碼頭大樓外


↑我們的ferry遊輪

登船後發現船艙的房間設置的好像飯店一樣
一進門卻又驚奇的難以置信
居然可以把空間利用的這麼剛好
空間雖然狹小到上鋪要先摺起來
走道的行李剛好擺四件行李箱
廁所還是衛浴分離但都僅能站一人
好神奇!真的是四人房啊!

Rebeca幫我買了韓國聽說超神奇的暈車貼片
4000won/2片
真不便宜
希望有效

暈車貼片只能貼在左耳下
絕不能兩邊都貼!

才剛貼好
洗完澡就被我弄掉了

晚上大家往樓上船板找餐廳
因為有點貴
大家最後買了泡麵來泡

晚上的娛樂是Rebeca筆電裡的電影
因為深怕暈船的我
心裡又開始作祟有暈船的感覺
所以我只好一直向台灣的神明祈禱讓我不要暈船
也未到晚上9點就先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