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Diary in Korea 2013.4.3 第一場大雨


我總是相信再怎麼困難我也一定過得去
即使忐忑不安 即使孤立無援
即使情緒失控 即使委屈受氣
氣象預報一直維持著好的天氣
這夜卻下起了第一場的滂沱大雨

我在螢幕前哭泣
我在課堂上哭泣
我在街道上哭泣
我在公車上哭泣
淚流不止的我從幸福的等待變成萬夫所指
我有多麼自私 有多麼貪心 有多麼矯情作做
痛哭的我因為發現了殘酷的事實而更加無法原諒自己

當重逢的機場變成當面對質的刑場
我無地自容

愛我的人傷我最重
我不也傷害了我愛的人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只是一箭穿心
痛徹心扉

清明時節雨紛紛
我會撐起一把小傘
繼續假裝我很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