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3/4/3 DAY1 金浦機場接機 INSIDE backpacker 仰望天空的雞-辣炒雞排

2013/4/3 DAY1
金浦機場接機→INSIDE backpacker→宵夜:仰望天空的雞-辣炒雞排

歷盡千辛萬苦的挪擠上班時間和搶定機票
最後終於韓國團成型!
親愛的李家旅行團(簡稱Lees)從台北出發囉!


Lees相約在金浦機場的Dunkin's Dounts集合
因為我也沒去過金浦機場
所以一路出發時非常怕遲到
狂奔到機場大廳時東張西望
原來他們還沒出境~

↓在金浦機場國際線機場大廳的Dunkin's Dounts
常是旅人相約集合的地點
不過店面蠻小的~
機場大廳也很小


在等候接機的時候
有不少人圍著出口一樣在等待著
也有不少追星族和記者在現場
不知道要接誰

就在等得有點無聊的時候
突然興起一個念頭要寫個「歡迎李家人」的大字報
沒想到他們就出場了
還被眼尖的二姐發現我的企圖!太厲害了~

從金浦機場大廳走到機場快線的捷運站有一小段距離
↓第一個任務就是發T money卡給大家~並且儲值一下

Lees拖著重重的行李
其中有不少是要帶給我的補給品
歷盡千辛萬苦的一路從台灣帶到韓國
↓大家都坐上機場快線的地鐵了
只有大哥沒有拖行李箱來
他用堅強的肩膀背著所有行李(還有我的筆電)

由於住的背包客站在成均館大學附近
所以到了首爾火車站還必須再轉車一次
在首爾火車站的站前廣場懷念一下第一次和大姊的旅行↓


到了住的背包客棧,是一間名叫"INSIDE packpacker"的背包客棧
當初因為太晚訂民宿了
加上這段春假期間又是熱門時段
大部分網路上搜得到的都被訂光了
最後我們在"Mr. Sea" 和"INSIDE"兩者間最後選了"INSIDE"
兩間都是離成均館大學很近的背包客棧
如果想要一群人住在同一間房間又想要省錢的話
是很好的選擇!
住一周以上還有打折

↓第一晚,李家人
下榻背包客棧!五人五晚共W300,000

等行李放好也晚上10點左右了
第一餐是辣炒雞排,在惠化站附近
是一家有名的連鎖店「仰望天空的雞」
不過我還沒有來吃過

點餐時都交由大姊負責看菜單
但是點餐時還是一團混亂~
最後點了兩盤口味有點不同的辣炒雞排

第一次來韓國吃辣炒雞排的人通常都會很困惑
為什麼店員把料放在上面就不理他了
哥姐們也是發出了同樣的困惑
想要自己動手來炒飯
不過被我跟大姊阻止了:「如果你自己炒的話,店員會生氣呢」
雖然大家不太相信店員會生氣這件事
但還是不敢貿然嘗試
最後店員還是有定期來幫我們炒料↓


完成!
這一鍋是有加麵的↓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拌飯的
 
開動了! 
 

第一晚就要來體驗韓國的喝酒文化了!
首先~燒酒一瓶
果然喝過的人都說難喝
就像直接喝酒精一樣難喝


本來想喝CASS,不過店裡只有Max
啤酒也要來體驗一下
這個口味大家就比較能接受了
原本想要玩一些小遊戲
後來發現原來台灣也會玩類似的把戲
其實是我見識太少~哈哈!

在韓國喝酒一定要請別人幫你倒酒
不可以自己倒自己的酒
台灣好像也有類似的文化
所以我們一直幫忙倒酒




沒想到這家辣炒雞排超辣的
大家都被辣的狂喝水
嘴巴都腫起來了>"<













↓大哥瘋狂拍照的桌上小標籤


因為辣得不得了
我覺得這一餐被大大扣分
沒有辦法好好享受辣炒雞排
而且因為分量太多~所以大家也飽得不得了

第一天就在超飽的狀態下休息睡覺了!
我也扛了一大袋Lees幫我帶的生活補給品回宿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