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Diary in Korea 2013.4.14 一個人吃飯

依據馬斯洛需求理論
人是具有各種需求的
我也一樣
想要被尊重 被需要 

也許日子不盡人意
也是得常常自我催眠讓自己覺得好一些
只是在累積太多的不滿與負面情緒後
再也無法假裝自己可以包容下去
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抗議
也許這麼做有點愚蠢
有點小家子氣
但我不知道怎麼讓裂縫的距離消失不見

----------------------------------------------------------------------------------------
早上宿舍外人行道旁的櫻花夾道開放
雖然不是很盛大綻放
但能夠天天賞花還是十分幸運

因為受到二姐的刺激
認真要嘗試各種食物了
首先從傳統小吃開始

在菜市場買了一盒年糕W1,000
價格便宜而且賣相不錯

只是味道和口感我都不喜歡
外表油油的
裡面有甜甜的汁
年糕沒有味道且口感油膩
大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