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Diary in Korea 2013.11.22 梨大站 料理教室 烤肉 飯捲 雜菜

二級班期中考結束了
我們的文化體驗課程來了!
耶!!!是可以吃又可以學的韓式料理課程
總共可以學三道料理!
分別是烤肉(불고기)、飯捲(김밥)、雜菜(잡채)



我們一大早就在梨大站集合
大家都還蠻準時就帶過去料理教室的
不過好像還在準備
所以我們在那邊等了一會

料理教室門口的人形立牌
還要穿他們的淺綠色圍裙~氣質清新XD


因為我們班都來了
可是一大桌只能容納8人
只好拆桌料理了><

料理教室樣貌


大家正在排隊放包包外套在櫃子裏面


我們這一桌

4個人為同一個料理台
整體空間很大很乾淨
設備也很齊全!

到的時候桌上已經備料都備好了
只需要在切一切 炒一炒 (飯捲)鋪一鋪捲一卷就好

看到要教烤肉的醃製法
我非常興奮!
趕緊傳line跟大哥說:
「我今天要完成你交代的第二項任務了!今天我們學做韓式烤肉!」

大哥:「很好!」「不過我忘記我交代什麼任務給你了~第一項是什麼?」

我「......你說你贊助我就是要我去學做泡菜和醃烤肉,沒有學會就不准回台灣XD」

大哥:「喔...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做得好」
--------------------------------------------------

材料一覽


飯捲的材料


烤肉的的材料
不過醃肉的方法跟我出國前在網站上查到的真得差不多呢!



雜菜的材料



調味粉



老師在最前面的桌子上課
為了怕我們後排的人擠到前面去和看不到
所以還有一台攝影機直接拍攝老師的料理台
然後在大螢幕同時直播

料理老師用英文教學
但韓文老師會用簡單的韓文幫我們翻譯XD
泡麵老師特別貼心~不知道在哪裡找到橡皮筋
就算不是她的本班生也幫我們長頭髮的人綁起來
人好好喔!!

因為我們一直開玩笑說班上的日本人유시喜歡德國人카트린
拍了第一張以後發現유시人沒入鏡

我們換位置拍了第二章XD


做菜前先拍照



大家開始認真聽課了


切切切


要醃肉了





炒雜菜


沒事的人洗東西


炒烤肉



燈!燈!
完成了!!



可愛的老師試吃我們的烤肉


吃飽後 全班大合照!


第二張照片特別好笑~我們班上後來在討論時發現
仔細一看~中間的法國人마가리拿著武器對著德國人하나
好像要謀殺XD


活動結束後
後面還有下一梯次的人已經在外面等待了
這裡的生意真不錯XD

因為料理教室位置就在梨大
我們一群女生決定繼續在梨大逛街

雖然有吃飽
但還是買了梨大(號稱最好吃)雞蛋糕


沒想到之後過一個月左右再來吃
雞蛋糕居然偷漲價到1個1000won了!><

雖然好吃
可是逛街一陣子以後鬧肚子痛><
不過看大家都沒事~應該不是料理教室或雞蛋糕的問題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