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Diary in Korea 2013.11.21 新沙 林蔭道 咖啡蛋糕店 Deux Creams

之前聽班上同學나기사說她常會去新沙逛街
那裏有很多可愛的商店
還有可愛的咖啡店
因此~特別想到很少去的江南走走


和韓文班二級班的新朋友一起來到新沙
走在大街上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裡就是大名鼎鼎的「新沙林蔭道」

夾道的銀杏樹
隨著秋末的離開也顯露出幾分慘敗的景象
但仍可想像盛夏夜綠或秋季黃葉的美景

道路兩邊都是很有個性的商店
有知名連鎖店
也有獨立品牌的服飾店
沒有到處都是韓國藥妝品店的那種庸俗感
不愛逛街的我雖然覺得這裡不錯
不過也僅限於走馬看花的喜好

走在路上人潮並沒有很多
聽朋友說平常是蠻多人的

原本我們的計畫是去一家可愛兔子LOGO的咖啡店享受可愛咖啡時光
不過朋友潔盈推薦一家她去過的好吃蛋糕店

閃閃發亮的美味蛋糕派!!
挖...要價不斐
都可以去吃好吃的了
原本想說六個人合點3份
員工卻說一定要一人一個
所以我們就放棄可愛咖啡了
改吃蛋糕派

令人難以抉擇的各種口味蛋糕派



店內的裝潢的氣氛很好
有很多綠色植物的擺設


蛋糕店的名片
走黑色桃紅奢華風


我們點的6個蛋糕派~
好吃~
甜食總是能讓人感到幸福~飄飄然! 


來個大合照
三個日本人、一個新加坡人、兩個台灣人
我們的組合蠻神奇的
另一個台灣朋友자청和新加坡朋友지에잉的日文也都很好
所以當我們韓國溝通不來的時候
直接轉成日文頻道XD
然後再轉翻譯回來


日本朋友미카是個媽媽
暫時告別家管的身分
來追求自己的語文興趣
可以直接從二級班開始學起
平常應該都有在自學
她說脫離家庭的感覺真好!
不過偶爾也會聽她說很想念家人
但一期2個月韓文班的暫時抽離
我覺得真的挺不錯

日本朋友치아리是個不計形象搞笑的GAGMAN(因為她才學會這個新單字XD)
敢說敢做的她是我們的開心果
她有個未婚夫
等她上完兩期韓文以後就回日本準備結婚了
不過開朗的她還是為表現出超愛帥哥的形象
真的很好笑

日本同學나기사是舊朋友了
從一級韓文班就認識了
不過因為一級時候因為韓文爛~所以交流也蠻少的
到了二級才又變得更熟悉
나기사是個個性很溫暖的人
剛相處覺得個性溫順 但是實際相處卻很有話聊

台灣朋友자청是個個性豪放的人
我們經常笑她像個男人
食量超大 說話也帶點狠勁
挺起來特別爽快
但是她可是個長髮飄飄的美女~
而且還是對時尚超有SENSE的前雜誌編輯~
好崇拜~~

新加坡朋友지에잉是我們的忙內
笑聲非常爽朗 個性也很活潑
平常我都會跟她一直練習用韓文傳KAKAO
偶爾憋不住轉中文頻道
或是有時我遇到有點信心的句子就用英文~
想跟她學新式英文卻沒學到幾句XD
她是個認真學習 也認真玩樂的朋友
常叮嚀我要認真寫論文~也陪我上好幾次圖書館~就甘心!

下午茶的時間我們一直在亂聊
尤其在模仿文法老師上課口頭禪的時候
特別有梗

在咖啡店坐了很久
移動到外面逛街
因為還不餓就到處走走
最後朋友在一家二手衣服店買了衣服

晚餐是炸雞!
耶~愛炸雞!
不過這家店惠化站也有耶...
我記得這隻笑得很賊的貓!
來吃吃看好不好吃
生意真不錯耶

吃晚餐的時候
我們開始有點疲累了

炸雞上菜!還不錯!
有醬料的好好吃!
沒醬料的也不錯
但有點乾 有點小塊

本來要繼續逛的
但是身心俱疲的我決定加入老人區
和大姊미카提議先回去休息~

今天的悠閒的貴婦之旅
在夜晚的寒風中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