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Diary in Korea 2013.11.18 冬天初雪

韓國朋友說
「當初雪飄落
在身邊與你一起迎接初雪的喜歡的人
將成為你的真愛」



當我問韓國朋友
初雪是否有什麼特別意義或要做的事情時
她是這麼跟我說的(不過翻譯得好不好又是一回事了XD)
雪國真是浪漫的國家啊!

這天韓國降了第一場初雪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在韓國第一次看降雪
4月初的時候有看到春雪
不過大家都在瘋狂迎接初雪
所以我仔細想想 這也是我冬天的第一場初雪!

故事發生在我們班正在上韓文時
窗外突然開始降雪
背窗的我們通通轉頭過去
老師知道我們有的人的國家不下雪
所以能理解我們為何這麼興奮
儘管我們還在趕課
但老師還是讓我們去窗邊拍雪

不過這雪兒有多難拍就有多難拍
窗外的紅楓黃葉綠葉與白雪構成美麗的配色
可是卻很難拍得清楚點點的雪花

小肥手入鏡

不過片片雪花就清楚多了
只是向下雨一般~美感大打折扣

午後仍有多場落雪
在自修室往外拍
窗外是一片白茫茫

為了這場冬天
學校也是做足了準備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樣包覆的原理是什麼
不過學校的植物都用乾麥草局部或全面包覆了
很明顯是為了將至的冬天做準備




話說當天首爾降初雪也有許多新聞
我自己上網抓了一張照片下來紀念這一天
不過...
這修圖也修太大了吧!!!
我要真實不要夢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