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Diary in Korea 2013.9.1 出發 韓國 考試院 搬家

Diary in Korea 2013.9.1 出發 韓國 考試院 搬家

在出發前的前幾天
發誓一定要吃個雞排和珍奶再出發
不過颱風一直來擾亂
我也一直錯失良機
原本是要秘密進行這個計畫
直到前一天為了要出門
只好跟媽媽坦白去市區要買雞排
媽媽也沒有多阻止
叫我早去早回
真是太感動了!



吃夠了以後
應該去韓國可以暫時不那麼想念台灣美食了吧!

隔天早上
爸媽和哥哥一起載我去嘉義高鐵站
早餐也吃了我很喜歡的飯糰
只不過太久沒吃到台灣飯糰了
怎麼口味和韓國的紫菜包飯竟有點相似!?

幸好有提早出門
我們在高鐵站悠閒的吃早餐和候車

與爸媽和照

一到桃園機場
就看到二姐了
二姐特地來幫我送機
也很悠閒地等待check in~
上次出國大家行李都超過泰航規定的20kg也沒事
所以這次我也勇敢的挑戰超重!!
耶呼~22kg!safe!

這次來韓國的行李箱塞了一半以上的台灣特產
準備要送給新舊朋友的
有點誇張XD

接著小鴨也來送機了
回想起來我三次搭飛機都有小鴨餞行
太感動了!
她昨天才剛從日本回來
今天就來送機~還有帶日本的伴手禮

左圖與二姐,右圖與小鴨

日本來的伴手禮
東京巴那那真得好好吃!
鬆鬆軟軟甜甜的~

颱風雖然走了
影響力卻還在
窗外繼續下著雨

不過呢
飛到雲層上面是很晴朗的



今天飛機上非常空曠!
位置都沒坐滿~
登機和下飛機都很順暢~

飛機餐的菜色真是如出一轍啊!
沒什麼特別

不過今天送飲料時卻特別大方
以前只給我倒一杯
這次可樂給了我一整瓶
雖然怕喝完一瓶想上廁所
卻也忍不住喝完了
小睡了一下
睡醒感覺膀胱開始不行了

正想要起身去飛機廁所初體驗
沒想到飛機開始廣播即將降落
要全體乘客不要離開座位了
好吧~那我再忍一下
可是飛機遲遲沒有下降的跡象
而我的膀胱也快要爆了
我只好起身去拜託空姐讓我上廁所
空姐叫我再等五分鐘
天啊~~~~
我只好回座位苦等
飛機一著地
我也跟著快崩潰
飛機著地後開始減速
我又跑去拜託空姐
空姐面有難色
但我可能臉色更差
所以她把廁所解鎖讓我進去了

所以說上飛機不要亂補給水
更要記得把握上廁所的TIMING!

下飛機後
快速的出關
感覺有點熟悉的韓國我來了
隨著機場巴士逐漸接近成均館大學
開始緊張了起來
大概是新學期和新家都讓我有點膽怯

吃完晚餐開始搬家
要把之前寄放在朋友家的行李拿回來
總共四箱兩袋

放暑假前我硬撐著厚臉皮把東西搬去朋友房間
想說他下學期也會住在同一房間
沒想到回韓國前幾天跟他聯絡
才知道他沒抽到宿舍
所以他要搬家了了了了> <
於是他帶著我重重的行李在地鐵站奔波
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收了點地鐵費也是合理啊~
我也趕緊拿出台灣頂級豬肉乾和日月潭麻糬再感謝一次!

因為大姐和我搭乘不同班機
她到韓國也已經將近凌晨12點
原本預計到首爾火車站和她會合
再一起搭計程車會比較安全

沒想到我沒搭上最後一班地鐵!><
所以大姐就自己搭計程車來了
暫時匆匆安頓好後
也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隔天一大早還要去辦外國人登錄證
太刺激了
兩個人要繼續瞎忙下去~~

小小的考試院擠著我們兩個人
協議好一人睡床一人鋪地板睡
每天輪流換床睡
好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